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院顺利完成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

—— 2024年04月17日 16:39 作者: 浏览:

(通讯员 白洁/图)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学质量学院于4月15日下午进行2024年春季学期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测试工作本次测试由党政办组织实施,邀请教学委员会、视导组、系主任等多位专家参与考核工作,三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认定测试。

测试分成试讲(说课)和面试两个环节青年教师准备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理论知识。专家就试讲内容、专业理论、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提问,并与参评教师进行专业交流,促进了教师间的知识共享和经验交流。

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是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新教师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的一次检测。此次测试,学院不仅检验了青年教师常规教学能力,而且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教师专业发展,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