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学工概况 
     学工天地 
     社团时空 
     规章制度 
     师生天地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天地 正文 > 学工天地

机械与动力学院开展新生青春健康教育活动

——

—— 2021年11月01日 20:48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青春健康教育,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纲要计划》,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坦然面对成长中的各种挑战,机械与动力学院于1028下午四点组织全体新生J3301、J3305、J3309、J3402教室,通过现场与腾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新生青春健康教育活动学院邀请到了宜昌市计生药具管理站副站长闫成慧、宜昌市计生药具管理站陈红,宜昌市疾控中心传防部主任医师雷雯,宜昌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副主任医师龚会蓉,三峡大学计划生育协会王芳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是雷雯老师和龚会蓉医师。

雷雯老师为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并且采用现场互动方式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龚会蓉医师以相关视频向同学们讲述了生育能力的保护相关内容。她从“生殖健康的概念”出发,讲述了影响生殖健康的因素、人流的现状和危害、常用避孕方法等内容,龚会蓉医师丰富的案例故事,紧紧抠住了在场每一位学生的眼波,现场互动情况也十分热烈。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艾滋病预防和生育能力的保护有了基本的认知和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