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带队赴北京相关高校和企业调研

——

—— 2024年03月23日 22:14 作者:熊晓琳 浏览:

2024年3月22日-23日,学院党委书记时胜利、执行院长吴海华一行六人赴北京调研。全面了解氢能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相关情况。学院副院长董元发、党委委员徐翔、能动系支部书记肖仁政、党政办主任熊晓琳参加。

22日上午,调研华北电力大学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双方围绕氢能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课程设置与教学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充分交流。参观了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氢能本科教学实验室和教学设施。

22日下午,调研北京建筑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双方就机械工程学科下的本科教学体系建设、故障诊断与自牵引关键技术等相关专业实验室建设、产教融合以及装备制造与轨道交通领域的科学研究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样板支部创建经验。

23日下午,调研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氢能技术研发、市场布局以及项目实施等方面情况。同时,了解企业对机械类人才需求情况,就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达成意向。

调研期间,华北电力大学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杜小泽,副院长冼海珍,院长助理孔艳强;北京建筑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大伟,执行院长王衍学,副院长王传涛、姚德臣;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步雄,氢能事业部总经理李诗玉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