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学工概况 
     学工天地 
     社团时空 
     规章制度 
     师生天地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天地 正文 > 学工天地

我院运动健儿在2021年学校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

—— 2021年10月28日 08:41 作者: 浏览:

金秋十月高气爽。20211020日至22日,三峡大学第20届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创编赛于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在为期3天的校运会期间,我院254名运动员在23个项目中同心协力、奋力拼搏,最终获得民族健身操一等奖、最佳组织奖,田径运动会男子团体第五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创编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健儿以“青春似火,魅力机动,众志成城,谁与争锋!”为口号,用行动表达着心中不灭的热情和顽强的耐力,为个人目标和学院荣誉拼搏着。在长跑项目中,运动员们似浪花上的飞燕;跳远项目中,运动员们灵活的速跑,轻轻地一跃,落下的是脚步,升起的是不屈的信念......期间,我院运动健儿在很多项目中表现不俗。

22日下午,民族健身操打开了运动会闭幕式的第一幕,我院民族健身操的队员以灵动的舞姿、特色的装扮阐释着我院工科学生的柔美与活力。天道酬勤,赛前20次、长达35小时的辛苦排练,最终为他们带来了民族健身操第一名的佳绩。

运动会期间,不仅有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更有一个个手拿笔纸的通报员,高声欢呼加油的同学们,默默付出做好后勤服务的学生干部,一幕幕都展现出当我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弘扬了新时代青年的体育竞技精神。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信取得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日后更能寻觅更多的理想,创造更多的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