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学子在2020年“云说新科技”科普大赛中创佳绩

——

—— 2021年06月22日 09:10 作者: 浏览:

2020年“云说新科技”科普大赛于近日揭晓成绩,我院学子在竞赛中表现优异。近400个参赛作品进入决赛,我院共有7项作品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

云说新科技科普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湖北赛区由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湖北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武汉理工大学共同承办,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三峡大学等高校参与协办。大赛以“用声音传播新科技”为主题,面向在校大学生和科技爱好者,大力宣传优秀科技成果、学科领域最新进展和重大科技成就,达到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助推创新驱动发展的目的。

本次能够在大赛中斩获佳绩,与校院领导对本项赛事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和学生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取得的佳绩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创新创作能力。再次祝贺本次大赛获奖的队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未来的云说新科技科普大赛中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