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成型系党支部赴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 2021年06月23日 16:40 作者:赵光伟 浏览:

2021618日下午,材料成型系党支部组织本系教职工,乘车前往宜昌市烈士陵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宜昌市烈士陵园,位于宜昌市城区东山之巅,占地面积18万余平方米,陵园墓区安放着近代以来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在宜昌牺牲的209名烈士遗骨。1988年被省政府命名为革命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1994年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995年被民政部命名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2年被省政府命名为湖北省国防教育基地

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并瞻仰人民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功绩,重温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在学习党史的同时接受中华民族烈士精神的洗礼和教育。通过本次实地学习,进一步坚定了我系教职工的理想信念,党员同志表示要以身作则,传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精神为激励,凝聚思想共识、坚定理想信念,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和突出的工作业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