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顺利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 2021年06月18日 15:53 作者: 浏览:

2021617日上午九点,学院在求索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院长方子帆、党委书记刘新华、党委副书记刘海蒂、副院长杜轩、副院长吴海华、副院长袁显宝、党委委员董元发、党委委员熊晓琳、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系(中心、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毕业年级班主任、学工办全体人员及2021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罗美洁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共同奏唱国歌。首先,学院党委委员董元发老师通报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情况及学位授予情况,副院长吴海华老师通报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情况及学位授予情况,副院长杜轩老师宣读《三峡大学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共81名本科生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副院长袁显宝老师宣读《三峡大学关于表彰2021年“求索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郭欣悦同学荣获2021年求索奖学金。党委书记刘新华老师、党委副书记刘海蒂老师为 “校友信使”代表颁发聘书,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感谢。本科毕业生代表郭欣悦,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杨蕴鹏分别发言,表达对母校的祝福和对老师的感谢;教师代表秦红玲老师对2021毕业生表达祝福,愿他们在将来的生活中能够以使命为靶、以创新为箭、以奋斗为荣。

随后,进行学位授予仪式,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身着硕士服、学士服,每6人一组依次走上前台,身着导师服的与会领导和教授为他们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院长方子帆教授发表讲话,代表全体教师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方院长首先教育毕业生要感恩父母,感谢老师,感谢自己,同时,也给大家提了几点期望:一是明确责任,二是做好岗位工作,三是建设美好家庭。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好好照顾自己,努力适应竞争的社会,不断开拓创新改造社会,同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在所有参会老师目送毕业生中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