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机械设计制造系党支部与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通航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 2023年11月24日 10:31 作者: 浏览:



(通讯员:倪高 覃琳)为加强不同行业间的党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11月22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学院机械设计制造系党支部与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通航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党建引领聚合力,学术交流助发展”。

活动的第一站来到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工程技术中心检修车间,观看中心检修装备,技术部负责人介绍中心通航保障工作相关情况。接着,大家来到葛洲坝二号船闸,参观葛洲坝船闸管控中心、下游人字门启闭机房,观看葛洲坝船闸通航42周年宣传片,现场观摩船闸运行的全程监视系统、船闸监测管理系统及其运行情况等。

随后,大家一起前往机械与动力学参观了石墨增材制造技术与装备实验室、数字孪生与智能制造实验室、智能装备综合创新实验室,并在M2407会议室进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机械系支部书记倪高翔领学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相关讲话精神。工程中心支部书记潘进领学《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的意见(试行)》。与会同志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进行深度交流。杜轩副院长介绍学科团队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时胜利希望双方以党建为纽带深入推进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合作。院长吴海华表示机动学院与葛洲坝船闸渊源深厚,双方都是围绕大国重器开展科研和检修维护工作,今后要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创新等方面开展更深层的合作。李然主任表示此次来到三峡大学,目的正是带领中心党员同志学习了解相关最新的技术与科研成果,为双方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提供交流机会,搭建合作平台,期待与学院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两个支部之间的了解与合作,更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实地参观和深入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加深了对长江三峡通航工程和机械设计制造领域的了解,更激发了他们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奋发有为的热情和动力。

展望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机械设计制造领域和长江航运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