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助力考研梦,情暖学子心——机械与动力学院开展2024届学生冬季考研慰问活动

——

—— 2023年11月30日 19:10 作者: 浏览:

(文/罗明亮 图/窦新飞)为坚定学生考研信心,积极冲刺备考,11月30日,在考研倒计时22天之际,机械与动力学院在M2404会议室开展2024届学生冬季考研慰问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学院2024届部分保研学生组成的“助考使者团”紧锣密鼓的准备好了200余份福袋,其中包含“薯愿”上岸——薯片、“派”送祝福——好丽友派甜品、可“喜”可“乐”——可口可乐和手写祝福卡片,祝福同学们暖冬心事成,幸运伴你行,“橙”功上岸。

准备过程中,他们还用卡片摆出了“上”、“岸”两字,祝愿考研的同学们今年一定“上岸”,明年顺利“上”研一。而这些福袋,将由“考研大使”们在活动现场送至每一位考研学子手上,让温暖和祝福能够及时到达,满足活动开展的同时也为考研学子节约了宝贵的备考复习时间。

活动现场,学院执行院长吴海华,向全体考研学子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吴海华指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考验的是每个考研人的自制力、坚持力和心理承受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最后20几天时间里,一鼓作气,坚持到底,注重劳逸结合,以最佳状态应对考试,最终突破重围,圆梦考研。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生们的成长,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帮助。

青春厚爱奔跑者,时光不负追梦人。考研慰问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多年,是学院关心慰问考研学生的传统,也是考研学子共同的珍贵回忆。学院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考研就业工作,积极为学生筹划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暑期考研动员会、成立考研帮帮团、班主任全过程帮扶、复试保障服务等多种举措。努力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保驾护航!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披荆斩棘,祝愿我院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