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何伟军来我院督查调研党建工作

——

—— 2023年11月17日 12:57 作者: 浏览:

(通讯员 熊晓琳)11月15日上午,学校党建重要工作调研督查第一组在组长何伟军的带领下来院督查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代表参加。

调研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时胜利详细汇报2023年党建工作,他重点汇报了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建与思政工作特色和亮点。

党委书记何伟军与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他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党建工作方面凝练特色;二是要坚定信心,班子成员继续保持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三是要加强顶层制度设计,围绕博士点建设出台打基础、利长远的政策;四是要加强对外交流,扩大三峡大学机械学科的影响力;五是要用发展成效检验党建成效,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

何书记参观了智能装备综合创新和数字孪生实验室。督查组成员对照检查清单,对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的纪律建设、党的组织建设、统战工作、思政工作、宣传文化及意识形态工作、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依法治校及保密工作等党建重要工作进行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