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院教工支部联合学生支部组织开展三峡工程博物馆参观主题党日活动

——

—— 2023年11月17日 15:41 作者: 浏览:


(通讯员:彭巍 魏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丰富党建+业务”并深度融合。11月17日,机械与动力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智能制造系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及部分研究生党员前往三峡工程博物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瞻仰大国重器,汲取榜样力量


在活动前,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同志庄严宣誓,并与党旗合影。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学习了三峡水利枢纽工程的建设历史和建设过程,深刻感悟到三峡工程决策者、建设者、管理者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治水兴邦、造福人民的担当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进一步感受了大国重器,提升了对国家发展水平和科技实力的认识。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党的信心和凝聚力,更加坚定了做合格党员、为人民服务、报效祖国的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三峡工程建设者们实干苦干的精神力量,将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精神养分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擘画的蓝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们也表示将把这次学习的成果传递给身边的同事和同学,倡导实践创新、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