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同心同德 共话发展——机械与动力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 统战工作座谈会

——

—— 2023年11月09日 17:17 作者: 浏览:

(通讯员  熊晓琳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学院统战成员的智慧、经验,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119下午学院在M2407召开2023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统战人员及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时胜利主持会议。

会上,时胜利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今年的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通报与会人员针对学改革与发展及如何履行自身职能、发挥党派优势等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时胜利针对下一步学院统战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强化理论武装,希望各位党外人士把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贯穿始终,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第二、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第三,希望各位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的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学管理,实施民主监督,为学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顺利通过审核评估等工作作出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