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 2023年11月09日 17:19 作者: 浏览:

(通讯员  熊晓琳 119日上午,我M2404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时胜利主持。

时胜利代表党委对学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学党委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本年度党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分层分类实施,将系统组织学、校内外联动学、创新方式学等方式有机结合;结合学院核心重点工作,科学确定调研选题,多形式开展调研,摸清查实问题,做好“研”以致用;聚焦成果运用,梳理检视整改问题清单,截止到目前已落实整改问题12项,完成率达93%;聚焦抓源治本,规范建章立制,通过主题教育形成制度化文件2项,确保制度管常管长,激发全院教师干事创业激情。

随后,各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对主题教育的做法成效和特色亮点进行了总结汇报。

最后,时胜利对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三是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召广大教职工要凝聚共识、开拓创新,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