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并与机械与动力学院开展联合党建与产学研交流活动

——

—— 2023年10月25日 16:02 作者: 浏览:


(通讯员:洪锋 肖仁政)20231019日,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1020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华润电力华中区副总经理曹传锟一行来到机械与动力学院参加“党建工作暨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

会前,与会同志参观了机械与动力学院智能装备综合创新和数字孪生实验室。研讨会上,执行院长吴海华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杜轩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团队建设及科研成果,华润电力鄂西北公司罗莹副部长介绍了华润电力的“红色联盟”党建工作。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肖仁政介绍了支部党建特色及创建计划。双方就党建联建、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同等学历及科技创新等环节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形成了初步意见和执行计划。

校企双方以加强党建、聚力产教融合为主旨,深入探讨了同等学历深造、人才交流、科研创新等校企合作方面的问题,为双方全面深度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华润电力是华润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公司连续第16年入选“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和《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前期机械与动力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与华润电力鄂西北公司开展了多次产学研及人才培养交流,本次招聘会是校企深度合作的具体措施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