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学院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

—— 2023年09月07日 08:34 作者:罗明亮 浏览:

9月6日晚上,学院党委书记时胜利、执行院长吴海华、副书记冯方、副院长杜轩、副院长董元发、系部主任和书记(机制、能动、智能制造)、学工负责人、分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新生助班走访机械与动力学院新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了解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情况,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宿舍中,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亲切地询问大家入校以来的日常生活及适应程度。老师叮嘱新生,初入校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抵制校内的推销和宗教活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与老师联系。同时,叮嘱舍友之间一定要团结友爱,携手进步。并且,老师们还勉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以积极的态度、崭新的面貌投入大学新生活。要树立远大志向、掌握过硬本领、注重修身立德。

丝丝关爱,浸润心脾。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慰问、面对面交流,带给同学们满满的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来到美丽三大,内心充满了期待和暖意,会尽快调整状态,适应新的环境,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不负学校、家长、老师寄予的殷切期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