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科研动态 
     产学研合作 
     科研成果 
     科研政策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产学研合作 正文 > 产学研合作

长江电力检修厂付海涛副厂长一行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

—— 2021年12月23日 08:34 作者: 浏览:

12月21日下午,长江电力检修厂付海涛副厂长、长江电力检修厂徐进副总工等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方子帆院长以及杜轩、吴海华、袁显宝副院长、学院多名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付海涛一行先参观了学院的水电机械设计与维护省重点实验室、石墨增材制造实验室、机械零部件维修再制造技术中心等实验室。

方子帆对长江电力检修厂付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和水电机械设计与维护省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水电机械设计与维护省重点实验主要研究方向的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介绍了团队基本情况、取得的研究成果及应用情况。

付海涛介绍了检修厂相关情况及科技创新交流的主要想法。

双方围绕长江电力检修厂装备研发合作需求、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成果提升报奖等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并商定了下一步工作推进重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