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科研动态 
     产学研合作 
     科研成果 
     科研政策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产学研合作 正文 > 产学研合作

湖北特检院宜昌分院黄罗飞总工一行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

—— 2022年03月16日 16:26 作者: 浏览:

3月15日下午,湖北特检院宜昌分院黄罗飞总工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就推进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杜轩机电系部分专任老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陈保家教授主持。

首先,副院长杜轩向与会人员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及近五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业绩随后,黄罗飞总工介绍湖北特检院宜昌分院的机构设置、人员结构及其业务范围,并就校企合作提出初步设想及推进方案

双方围绕湖北特检院宜昌分院研发合作需求、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成果提升报奖、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就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达成共识,明确下一步工作推进重点。

此次交流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新获批“智能制造”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开好头起好步,助推高校与地方经济双赢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