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学科竞赛 正文 > 学科竞赛

2023年湖北省第三届高校学生“核+X”创意大赛总结

——

—— 2023年11月13日 15:01 作者: 浏览:

旨在鼓励学生发挥创意思维,培养创新意识,提高有关核的科学素质和综合能力,中国辐射防护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核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16年共同发起了全国高校学生课外+X”创意大赛,面向高校学生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核科普活动。

全国高校学生课外+X”创意大赛开赛在即,湖北省核+X创意大赛在武汉大学召开。比赛分为预报名、初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参赛作品通过有趣的动画和短视频拍摄剪辑等方式来对相关主题内容展开介绍,作品的趣味性与科学性相辅相成,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学生们高度的创意和核科学素养,也增强了学生们的自信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比赛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为进一步促进行业与教育的结合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获奖详细信息如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