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

—— 2022年06月21日 18:32 作者:文:刘洋 图:高雅 徐添 浏览:


2022年6月20日下午2:40,机械与动力学院在M2404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领导、系主任、学工教师及100余名2022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和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党委书记刘新华致辞,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刘新华肯定了同学们几年来所做出的成绩,也给毕业生提了几点期望:第一,心怀理想,踔厉奋发第二,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第三,锤炼意志,勇攀高峰。紧接着,毕业生代表汉元同学上台发言,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及生活,在对未来进行展望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和对学院的美好祝愿。



随后,进行学位授予仪式,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身着硕士服、学士服,组依次上台,身着导师服的与会领导和老师为他们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2020级胡祎庭和2021级冯璐璐、赵凯枫带着歌声,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一程又一程,三峡大学这一程即将靠站,大家也将踏上新的旅程。伴随着毕业生武宏淳带来的《盛夏》,我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祝福机械与动力学院毕业学子前路坦途、所愿皆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