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悦华带队赴潜江开展访企拓岗及招生宣传

——

—— 2022年06月24日 10:52 作者:罗美洁 浏览: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指示以及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2022年6月23日,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悦华的带领下,机械与动力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华、副书记刘海蒂、教务处综合科主任王艳、机械与动力学院学工办主任罗美洁等一行五人前往潜江开展访企拓岗及招生宣传。

黄悦华一行首先来到正大饲料(潜江)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之后与总经理李南海、销售副总经理向茂林、人力资源部关馨、环境保赵博、销管办陈平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李南海介绍了正大集团和正大潜江的发展概况,希望能有更多的三大毕业生走进正大。

黄悦华在座谈会中指出,希望今后能加强校企的深度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举办专场招聘会、建设实习基地、共建实验室,促进产教融合。刘新华也就如何落实校企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随后,黄悦华一行来到潜江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介绍了2022年新的招生举措,希望能有更多的潜江中学学子选择三大。最后刘新华一行调研了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