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 2022年06月14日 17:21 作者: 浏览:

2022年6月12日,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机械楼M2404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蒂、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罗美洁、团委副书记周后璋、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成锴、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主席团成员黄刚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学院8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刘海蒂致开幕词,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她表示,学院学生会在促进我院学生成长成才、学生权益维护,加强班风学风、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对学院全体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是要厚德笃行,创新卓越;三是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接着,张成锴代表校会致贺词。对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据悉,开幕式结束后,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按照大会流程完成会期议程。大会听取审议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经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机械与动力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

经过大会选举,胡祎庭、熊海冲、徐鑫兴当选为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代会的成功召开,既是对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来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展望。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团委的指导下,第九届学生会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当好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不断努力,用更好的成绩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