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

—— 2022年06月17日 19:17 作者: 浏览:

2022年6月16日下午,我院在M2404、M2407分别召开2022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华、副书记刘海蒂、副院长杜轩、副院长吴海华、副院长袁显宝、党委委员董元发、各系部主任书记、学工教师及34名本科生代表、1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与会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感谢学院给予自己的教育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对学院近年在学科建设的发展、学习环境的改进方面同学们给予了较高评价。就学院的教学管理、学生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毕业生也表达了祝福。刘新华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做一个守规矩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幸福的人。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奋斗,在新的人生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