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述职考评大会

——

—— 2021年01月04日 09:44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巩固和强化我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在全面达标的基础上,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内涵式、优质化发展,1228日,学院党委在2407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华主持。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方式进行。5名教工支部书记和7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认真梳理分析了党支部全年工作计划、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总结经验做法,查找存在短板,注重回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上年度述职考评等整改情况。

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平时联系支部的实际情况,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针对部分支部活动形式单一的问题,刘新华指出,支部活动不仅要完成任务,更要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支部要多谋划、多思考,以党建工作带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施,促进“双一流”建设。

刘新华在总结考评工作时,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扎实工作,肯定了疫情期间各党支部利用专业优势开展的创新工作。他希望各党支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融合起来,创新活动形式,确保制度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整改落实,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