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2023年云说新科技科普新星秀(湖北)活动中获得佳绩

——

—— 2023年11月12日 18:14 作者: 浏览:


 

2023年云说新科技科普新星秀(湖北)活动中,三峡大学推荐的参赛队伍获得了2237优秀的好成绩。其中,主题为海上风电高熵合金的性能及其研究意义抽水蓄能-混流式水轮机高效石墨烯复合吸波材料超导体:话说LK-99”五支队伍被推荐参加2023年云说新科技科普新星秀全国挑战营

云说新科技是一个旨在挖掘和培养科普人才,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质,推动科技事业的发展的比赛。主要针对全国高校学生,以科普新科技为主题,鼓励学生通过制作视频的方式,普及当今前沿科技知识。

我校参赛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科普新科技视频的制作,内容涉及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参赛学生通过对选取的科技作品进行深入讲解,展示团队的创意和实力。

学院近几年着力推进学科竞赛活动,加强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培育和支持,鼓励学生基于自己专业领域的前沿知识参赛。该赛事每年培育学生数量已达到百人次,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学习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