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2023年秋季就业表彰大会暨“新昌智造”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

—— 2023年11月10日 17:08 作者: 浏览:

(通讯员:秦坤蓉 徐会一)为促进我院毕业生们高质量充分就业,表彰已就业学生,营造良好就业氛围,11月8日下午14:30,机械与动力学院在求索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秋季就业表彰大会暨“新昌智造”专场招聘会。新昌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丁柏元,新昌县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郑卫华和相关企业等一行到访学院开展招聘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学工办主任周后璋,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会议,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就业专干窦新飞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对新昌县的领导和众多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从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存在问题等方面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全面剖析。同时,对2024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做了汇报,进一步动员同学们积极落实工作。她强调,今年正值百年校庆,许多优质企业前来三峡大学,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新昌智造”专场招聘会中抓住机会,签约成功。也希望大家为自己寒窗苦读十几年负责,脚踏实地从基层干起,树立积极正确的就业观。

其次,新昌县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丁柏元高度肯定了三峡大学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并介绍了新昌县优质的企业资源、诚意满满的人才政策、良好的生活环境。他提到新昌十分重视人才发展,每年政府和企业都花大量资金将毕业生送到国内外重点单位培养,希望有缘来新昌就业的所有人爱上新昌、扎根新昌、建设新昌,十分欢迎大家来新昌考察、学习。

然后,由冯方、周后璋向百余名就业积极分子颁奖,恭喜同学们签约成功,也希望未就业的毕业生向就业先进典型学习,积极参加招聘会,抓住学校提供的就业机会。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新昌的宣传片,新昌相关企业依次上台宣讲,从企业工作内容、薪资待遇、职业晋升、福利保障等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学生针对就业问题、职业规划、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互动的机会,增强了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方向的信心。机械与动力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和宽广的就业渠道。后期,学院将积极帮助毕业生搭桥更多的就业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