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首次参加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并获得佳绩

——

—— 2023年11月08日 15:28 作者: 浏览:


通讯员(徐林敏 肖聪颖 王天骄 杨明航)2023年10月15日至10月17日,第十六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湖北赛区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学子初次参赛并取得良好成绩,荣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其中特等奖一项将参加全国总决赛。通过比赛,我院学子展示了在三维数字化设计方面的能力,表现出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我院在本届赛事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同学们的集思广益,也不开学院老师们的指导教诲!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3D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特别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化创新创造实践的时代洪流,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全国3D大赛也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


图为我校获奖名单


图为我院赴武汉参与比赛的两支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