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举行“国旗下的讲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 2023年10月01日 08:00 作者:罗明亮 浏览:

(通讯员 罗明亮)74载初心不改,74载勇毅前行。10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之际,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举行“国旗下的讲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校三千余名师生齐聚沁苑体育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以这种神圣庄严的方式向伟大祖国、伟大时代致敬献礼!校学生处处长黄华,副处长王显锋、余杨铭,机械与动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各学院师生代表,各校级组织学生代表,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活动由机械与动力学院学工办主任周后璋主持。

上午7时,在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脚步声中,国旗仪仗队来到升旗台前护卫国旗。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风中高高飘扬。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并自豪地高唱国歌,激情澎湃。

“强国有我,不负韶华。”2020级能源与动力专业本科生王康宇作了国旗下的演讲。他表示,我们要勇做“强国一代”的三大人,要将自己的前途命运融入到国家的建设发展中,把专业所学作为建设祖国的强兵利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党委书记时胜利指出,再过一天,我们也将迎来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庆祝大会。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表达我们对国旗的敬重、对祖国的热爱,具有特殊的背景和意义。时胜利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保持恒心,明确学习目标;砥砺奋进,勇担时代使命。勉励广大莘莘学子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不负韶华,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砥砺科技报国志,奋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新时代好青年的最好成绩!

74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4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