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

——

—— 2023年09月26日 18:17 作者:罗明亮 浏览:

9月24日,我院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在机械楼m2404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上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候选委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辅导员罗明亮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同志起立并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周后璋同志代表上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介绍了上一届党组织基本情况和党组织工作落实情况,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要求与期望。周后璋同志指出,要加强工作研究、强化党建引领,提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由冯方同志宣读学生党总支候选人基本情况和学生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在会上,冯方同志对党员提出五个要求:政治要强、纪律要严、人格要正、情怀要深、本领要硬。同时表示,我们有着最好的政党、最好的国家,在这个最好的时代,我们也要做最好的我们。与同学们共勉,激励同学们努力奋斗,无畏前行,创造无限可能。

随后,按照组织程序,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冯方同志宣布当选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名单。

最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他们将不辜负全体学生党员的信任,恪尽职守、努力工作,积极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学生党建品牌工作。参加此次大会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大会的报告内容振奋人心、令人深受鼓舞,大家对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报告描绘的蓝图充满信心,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