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重庆大学郭钢教授应邀做客“机械+”学术论坛

——

—— 2023年08月26日 09:39 作者: 浏览:


 

(通讯员 董元发)823日下午,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智能座舱工作组副组长、重庆市中小企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郭钢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机械+”学术论坛学术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时胜利同志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学院的系主任、专业教师和研究生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钢教授以《汽车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多元融合的复合型领军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与实践》为题,从成果主要解决的问题、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详细的介绍了重庆大学在为汽车行业培养复合型领军人才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以“持续推进,打造卓越升级版”为题介绍了卓越工程师学院围绕智能网联汽车开展“智能化+新能源”卓越人才培养的理念和模式,并以《智能座舱与人机交互》课程为例展示了采用项目制培养的课程设计、教学过程和教学成效。

报告会后,郭钢教授与参会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郭钢教授的报告生动精彩,对学院后续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非常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