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2024届暑期考研慰问会

——

—— 2023年07月18日 18:00 作者:罗明亮 浏览:

(通讯员 罗明亮)盛夏七月,烈日炎炎。暑期两个月是考研学子备考的关键阶段,大部分考研学子为保证学习效率均选择了留校备考。为鼓励我院留校考研学生珍惜时间、认真备考,7月17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学院在M2404开展2024届暑期留校考研学生慰问活动,执行院长吴海华、副书记冯方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会上,吴海华对考研学生做了暑期备考动员讲话。首先,他对大家不畏炎热、刻苦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的学习风貌。其次,他指出考研是一场全面的持久战,“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抵制诱惑才是走向成功的关键。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倍加努力,星光定不负追梦人,预祝所有考研学生金榜题名。

会后,吴海华代表学院给每位考研学生送上了水杯和凉茶,为大家加油鼓气,给在炎炎夏日奋战的同学们送上一份暖心关怀。预祝我院学子在2024届考研中脱颖而出,一战成硕,再创考研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