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2023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会

——

—— 2023年07月18日 16:57 作者:罗明亮 浏览:

(通讯员 罗明亮)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暑期安全管理要求,筑牢留校学生的安全屏障,7月17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学院在M2407召开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学科竞赛指导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各赛事留校学生负责人、研究生留校负责人、本科各年级留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主持会议。

会上,冯方强调:“学生的安全是校园一切工作的底线”,学校和学院都高度重视每一位学生的暑期安全问题。所有学生要树牢安全意识,暑期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己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要珍惜留校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学习生活条件,提高学习效率。要保持手机畅通,遇到任何问题要及时向学校老师寻求帮助,学校和学院所有老师一定竭尽所能帮助同学们。

随后,辅导员罗明亮对学校暑期安全告知书进行解读,从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宿舍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电信诈骗、防网络沉迷等细节方面,向留校学生强调安全注意事项。

快乐暑假,安全“不放假”。本次会议是学院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具体表现,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助力留校学生度过平安、充实、快乐的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