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纪检委员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

—— 2023年07月09日 21:41 作者: 浏览:

 

(通讯员 熊晓琳73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体纪检委员2023年度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学院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时胜利主持。

首先,时胜利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印发《三峡大学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并宣读了《2023年机械与动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机械党字〔2023〕10号)文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学院纪检委员董元发围绕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论述及关于纪检监察工作重要要求,结合学院本年度目标任务、实验室建设、招生就业等廉政风险点进行了专题讲解,并对工作中有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预见性分析。

最后,党委书记时胜利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纪检干部面对2023年学院发展目标任务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自我修养和提升,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岗位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一刻不停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全面深化清廉建设,助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