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校领导到机械与动力学院指导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并讲授专题党课

——

—— 2023年07月12日 08:50 作者: 浏览:


 

(通讯员 熊晓琳)7月11日下午,副校长黄悦华到机械与动力学院指导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并讲授专题党课。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时胜利主持会议。

会上,黄悦华以《学深新思想 用好方法论——积极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黄校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指出要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推动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随后,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黄校长重点从“怎样做好调查研究”、“怎样解决民生问题”、“怎样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要求和期望。他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二是紧密围绕博士点建设做好学科交叉和拔尖人才引进,做好学科发展的“双向支撑”。三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

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前期调研成果。

最后,党委书记时胜利做总结,他强调要按照学校领导要求继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推进成果转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学院的制度文件。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