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加纳泰米尔技术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

—— 2023年07月08日 06:45 作者: 浏览:


(通讯员 熊晓琳)202376日,加纳泰米尔技术大学校长阿巴斯·布赖马赫(Abass Braimah)一行2人应我校邀请,参加了在武汉举办的“中非创新合作与发展论坛暨湖北国际技术交流会”。开幕活动现场,20个中非科技合作项目签约,副校长李东升与阿巴斯·布赖马赫校长共同签署了"中非智能高效节水灌溉及装备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发展研究院、机械与动力学院的领导与老师见证了这一签约时刻。

论坛结束后,阿巴斯·布赖马赫校长一行来到了三峡大学。副校长黄应平,国际交流合作处、机械与动力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来宾见面,并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合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办学理念、学生互访、教师交流和合作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此外,阿巴斯·布赖马赫校长一行在相关学科领域团队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水利与环境学院水污染控制实验室、机械与动力学院水电机械设备设计与维护省重点实验室、石墨增材制造技术与装备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等相关实验室,并与智能流体工程装备学科团队就“中非智能高效节水灌溉及装备联合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深入讨论研究。

此次阿巴斯·布赖马赫校长一行对我校的访问旨在加强双方教育合作与学术交流,同时推动双方友谊和合作迈上新台阶。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西非地区的农业现代化、生态环保与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努力,为全球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世界的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