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和就业工作启动会

——

—— 2023年07月04日 17:18 作者:罗明亮 浏览:

(通讯员 罗明亮)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前谋划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2023年7月3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学院在图书馆昭君报告厅,召开2024届考研和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时胜利、执行院长吴海华、副书记冯方、学院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工办主任周后璋主持会议。

随着2023届毕业生离校进入尾声,2024届学生考研就业压力接踵而来。会上,学院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从考研就业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反思做了简要分析,2024届班主任老师逐一分享未来一年,班级考研和就业帮扶工作的创新方法。

时胜利作2024届考研就业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必学院会尽全力提供经费支持,鼓励全体教职工为考研就业工作增砖添瓦。今年就业工作形势严峻,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对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发展意义重大,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须做好克服困难、迎接挑战的思想准备,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安排部署了本年级暑假期间的班主任工作,一起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为学院人才培养事业再创佳绩。

本次启动会是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一环,通过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帮助老师们明确未来重点工作方向。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分类进行求职就业、考研保研、应征入伍、西部计划等专项指导和帮扶,助力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