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开展“班主任借智论坛”经验交流会

——

—— 2023年07月04日 17:02 作者:罗明亮 浏览:

(通讯员 罗明亮)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促进班主任专业成长,进一步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及学风建设。2023年7月3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学院在图书馆昭君报告厅,召开“班主任借智论坛”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时胜利、执行院长吴海华、副书记冯方、学院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工办主任周后璋主持会议。

会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系部2023届学生考研和就业工作推进的成功经验以及不足之处,并提出了2024届考研就业工作的谋划思路。随后,曾祥亮、张小龙、陈法法、孙巧梅四位班主任从学生管理,学风班风,班级活动、考研就业为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

最后,时胜利对全体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指出,学院过去一年好的工作经验一定要继续发扬、传承,结合专业特色,创新未来工作方法;全体教师应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考研就业工作,全力以赴的鼓励、促进学生考研和就业;学生成长成才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各部门应密切沟通,深入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此次“班主任借智论坛”经验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考研就业工作的任务、责任和举措,促进了全院上下形成凝心聚力、推动考研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为保障学院考研就业工作成绩更上一层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班主任的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搭建了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