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悦华参加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

—— 2023年06月14日 14:06 作者: 浏览:

(通讯员:周后璋)6月13日,机械与动力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悦华参加会议并寄语青年学子。院党委书记时胜利,执行院长吴海华,党委副书记冯方,副院长董元发,党委委员徐翔,工会主席叶喜葱,各系部主任、学工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时胜利主持。

座谈会在一片热闹的气氛中召开,黄悦华与毕业生亲切交谈毕业生代表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滴,畅谈成长、成才的喜悦,表达对母校精心培育的诚挚感激,汇报了毕业去向,并从不同角度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

黄悦华向同学们即将毕业开启新的人生历程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在新岗位上传承弘扬“爱国、自强、求真、创新”的三大精神,为母校争光,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做志存高远的有志青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追求卓越,在远大目标的指引下,把人生的路走好。二是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勇于面对现实,顺势而为,从基层岗位或基础性工作做起,不断学习和实践,持续积累和提高,做到“下得去”也“上得来”。三是要做三大的“铁杆粉”,谨记校友情、母校情、一生情。三大的校友和母校是一生的关系,不是阶段的单向供给关系,而是终生的互动关系,母校会永远关注着你们前进的道路,关注着你们前进的脚步,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心灵港湾和精神家园。

此次座谈会气氛活跃,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进一步深厚了师生之间美好情谊。同学们纷纷表示,座谈会温暖亲切,令人印象深刻,会带着学校、学院的殷切期盼和真诚祝福,在人生新的赛道上继续奋力拼搏、争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