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 招生就业

学院召开5月就业工作推进会

——

—— 2023年05月12日 17:35 作者:冯威 浏览: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机械与动力学院于5月11日中午在机械楼M2407召开2023届毕业生5月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学工办主任周后璋、2019级辅导员唐小红、2019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周后璋通报了目前2019级各班就业情况,针对未就业毕业生中的四类重点学生群体的就业工作提出推进举措,下达5月份各班级就业目标任务。各班班主任重点汇报了还未落实就业的学生就业现状,对开展就业工作过程中的“痛点”、“难点”进行交流研讨。

冯方感谢全体班主任为学院就业工作做出的努力,针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冯方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进一步密切联系学生,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此次会议是在充分摸排未就业学生就业情况的基础上召开的,将为顺利完成就业工作目标和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为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有序推进指明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