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学工概况 
     学工天地 
     社团时空 
     规章制度 
     师生天地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天地 正文 > 学工天地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 2022年03月12日 07:30 作者: 浏览:

310日,学院副院长杜轩率队走访了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拓展就业新空间,推进校企战略深入合作。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文朝辉接待了杜轩一行。

座谈会上,文朝辉对杜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企业近几年实际落地项目、组织结构、荣誉奖项、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发展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与学院建立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与实习,形成专业特色、产业导向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格局,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发展趋势。

杜轩代表学院感谢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对学院校企合作的全面支持。他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开展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能持续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合作交流,为学院学子就业开拓新渠道,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共赢。通过教师暑期走访实践、项目合作等方式与企业进行深度对接,大力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企业更好的输送高技能人才。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工作,推动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学院积极通过走出去的形式深入各企业之间的校企合作交流,大力开源拓岗,共同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精准对接,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