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学工概况 
     学工天地 
     社团时空 
     规章制度 
     师生天地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天地 正文 > 学工天地

关于举办机械与动力学院与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年女子篮球友谊赛的通知

——

—— 2022年03月01日 16:49 作者: 浏览:

全体学生:

为庆祝“3.7女生节”,引导广大师生关爱女生,增强女生体质健康水平,构建和谐活力校园,经研究决定我院将与文学与传媒学院本着友谊第一健身第二比赛第三的活动宗旨,举办女子篮球友谊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巾帼心向党 运动展风采

二、活动对象

机械与动力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23月1日—4日

比赛时间及地点:2022年3月6日三峡大学沁苑篮球场

四、活动形式

比赛采取3+2制(三女两男),在报名结束后由机械与动力学院参赛队员与文与传媒学院参赛队员混合组队

五、比赛规则

1.男队员只能防男队员,不得防守女队员,女子可以防男队员和女队员;女子进球双倍加分,男子进球记实际得分;场上男子以一般篮球赛规则为准,女子犯规不严重且不影响比赛继续进行时可继续进行比赛;

2.比赛赛制: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每半场8分钟,中场休息3分钟。

六、报名方式

采取线上报名

1.机动学院:各班体育委员统计后于3月4日前交给机动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王钦处(QQ:2516645243)

2.文传学院:各班体育委员统计后于3月4日前交给文传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谢雨卓(QQ:1970627397)。

注:参加活动同学加活动QQ活动群号:347592028),报名时需注明班级,姓名,学号和联系方式。

七、活动奖励

一等奖(一队)(奖品+奖状)、二等奖(一队)(奖品+奖状)、三等奖(一队)(奖品+奖状)、优秀奖若干(奖状)



共青团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三峡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