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学工概况 
     学工天地 
     社团时空 
     规章制度 
     师生天地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天地 正文 > 学工天地

机械与动力学院举行“初入大学的我们,成就未来的我们”演讲比赛

——

—— 2021年10月22日 21:02 作者: 浏览:

20211017日下午三点,机械与动力学院“初入大学的我们,成就未来的我们”演讲比赛复赛在机械楼M1416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蒂、学工办主任罗美洁、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崔文龙、辅导员唐小红、周后璋、窦新飞、王艳担任评委,所有参赛同学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共有11名同学脱颖而出,晋级赛。选手们用自己的所看,所感,所想,述着自己刚上大学的心态变化过程对未来自己的规划,这些内容引发现场同学的共鸣。

演讲结束后,崔文龙老师比赛进行点评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勇气,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告诉自己不是一个人,要积极的寻求帮助,有乐观的心态,相信自己,自信而坚强的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