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 旧栏目实践教学

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

——

—— 2019年01月28日 13:21 作者: 浏览:

根据《三峡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将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杜轩

成员:王 静、付建科、何孔德、吴海华、李浩平、陈保家、徐 翔、谭宗柒

二、选题及要求

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课题应与科研、生产实际、社会实践紧密结合,与专业培养目标相符,具有较强的理论意义或实际应用价值,充分体现综合训练的基本要求,达到毕业设计(论文)大纲的要求。课题安排应使中等水平的学生经过努力后可以如期完成,根据因材施教原则,对少数优秀的学生,指导教师可以提出较高的要求。

1、课题应体现科学性、实践性、综合性、创新性和针对性,每年的更新率≥60%。课题来自科学研究、生产实际、社会实践的课题总数应≥60%,创新性与实用性的课题≥10%。

2、课题类型分为工程设计(含工艺设计)、实验分析和理论研究三类,各专业课题申报类型比例按下表控制。课题以强化学生的工程实践与应用能力为主,结合卓越工程师计划,工作量要适当,可使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经过努力能完成任务书上规定的内容,或能有阶段性的成果,工程设计类课题成果原则上应含有图纸。

表1各专业课题类型控制比例

专业名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