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与华润电力鄂西北分公司联合党建 引领学生就业走深走实

——

—— 2023年09月26日 10:17 作者: 浏览:


通讯员:洪锋 肖仁政)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我校能源动力类本科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积极对接宜昌本地优质企业招聘用人需求,9月22日上午,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30余名师生参加了华润电力鄂西北公司举办的“‘电’亮你我,‘电’亮未来”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开始时,全体人员观看了华润电力企业的宣传片,初步了解了华润电力的业务概况。接着,鄂西北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罗莹详细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电力和鄂西北公司的历史、业务板块和发展战略等情况。针对应届毕业生,她特别从人才发展和薪酬福利等方面介绍了2024年校园招聘的情况。随后,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肖仁政老师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亮点和特色。在安全教育后,全体人员到生产现场进行参观,发电部专业人员为学生全面介绍了火电厂发电原理、公司在节能环保方面的技术改造等,并与学生进行现场互动。活动最后,鄂西北公司的相关业务部门与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的老师就党团共建、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研讨和座谈。双方明确了合作方向和实施路径,特别是在“风电机组叶片故障诊断及塔筒缺陷修复”方面的合作。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说明了三峡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与华润电力鄂西北分公司联合党建初具成效,对于帮助我院师生深入了解华润集团红色央企文化内涵,并推动能动专业本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这也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在党建引领“产学研”、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三峡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与华润电力鄂西北分公司在联合党建工作上的初步成果。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师生深入了解了华润集团红色央企的文化内涵,加深了对华润集团的认识。同时,此次活动也为我校能动专业本科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就业的机会和平台。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在党建引领“产学研”、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这将为推动我国能源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