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浙江省金华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调研座谈

——

—— 2023年09月13日 14:40 作者: 浏览:


(通讯员  付君健  /文9月11日,浙江省金华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安质部主任麻坚和浙江海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威莅临我院进行调研,推动校企合作和机械化施工实验室筹建工作。党委书记时胜利、院长吴海华机械系部分老师参加会议会议副院长杜轩主持

首先,学院领导对金华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麻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杜轩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学科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院长吴海华介绍了水电机械设备设计与维护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学院与电力行业的合作情况。

随后,金华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安质部主任麻坚介绍了输变电工程建设中全面推进机械化施工对保障电网建设施工安全、提升工程质量、提高建设效率的重要性。对机械化施工实验室建设目标、研究方向、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具体介绍。浙江海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威介绍了公司小型模块化微型桩钻机研制、小型模块化施工动力平台研发的基本情况。

最后,在学院领导和机械系老师陪同下,金华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麻坚一行参观智能装备综合创新实验室和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宜昌市重点实验室。双方围绕施工装备研制与应用、机械化施工实验室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