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 新闻动态

机械与动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新学期年级大会

——

—— 2023年09月11日 20:50 作者:罗明亮 浏览:

(通讯员 罗明亮)为全面推进落实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就业积极性、主动性并激发考研学子的斗志,9月8日,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新学期年级大会在求索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学工办主任周后璋、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罗明亮参加了会议。辅导员窦新飞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方结合近几年学院及学校毕业生就业具体数据,从当前就业形式、就业相关政策措施、充分做好就业准备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具体形势。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实践提升能力,无论是就业还是考研的同学,在“金九银十”的黄金招聘期,都要积极去参加招聘会;要认清自己的优势和不足,精准定位,选择适合自身的考研院校和用人单位,稳中求进;要目光长远,认清工作和考研不矛盾的关系,就业后依然可以及时考试完成读研梦想。

其次,学工办主任周后璋介绍了学院为同学们考研就业背后付出的大量努力,希望同学们抓住秋招的黄金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价值观;学院全体老师也随时为同学们提供考研就业咨询和指导,为大家考研和就业保驾护航。

再次,为鼓励就业、树立典型、发挥学生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学院表彰了2024届毕业班各班级就业助理并邀请就业代表白一凡同学为大家介绍自己的签约经历,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就业热情和积极性。

最后,辅导员罗明亮针对大四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分析了当下就业和考研的具体国家政策,进一步清晰了同学们的就业和考研认知。

此次就业动员暨新学期年级大会帮助机械与动力学院2024届毕业生进一步认识到了目前就业与考研的形势,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积极提升自身竞争力。接下来,学院也将持续关注本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情况,为毕业生们做好帮扶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