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天地 正文 > 学工天地

【一下三民】群策群力促就业 多措并举谋发展

—— ——机械与动力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 2022年08月20日 16:47 作者: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党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8月20日,机械与动力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时胜利、党委副书记冯方、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罗美洁、各系主任、2022届和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19日,党委专题研讨2022年就业工作,结合当前形势进一步明确“制度保障”、“全员参与”、“全程推进”、“分类战术”的就业工作思路,落实三峡大学党委“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对未就业和慢就业毕业生提供“面对面”贴心关怀和“点对点”精准帮扶,凝聚全院教师合力推进高质量就业。

会上,冯方从学院“发展”、专业“存亡”、教师“饭碗”三方面阐述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提出“应急”与“谋远”两步举措,并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学院就业工作奖励办法(试行)》。与会教师各抒己见,纷纷为高效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建言献策。

时胜利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研究就业难点、明确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他对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认知。要重视就业工作,为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更大力量;二是多措并举。调动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群策群力提升就业质量;三是立即行动。制定好近期目标和远期目标,围绕目标各个击破,早谋划早部署,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水平和质量。

本次就业推进会对学院后疫情时代毕业生就业形势深入研判,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开展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全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实现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