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天地 正文 > 学工天地

2021年秋季学期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

—— 2021年10月08日 14:25 作者:徐新元 浏览:

2021年10月7日下午2:30在求索报告厅与J3407, 2021年秋季学期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如期举行。辅导员罗美洁、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了会议。

罗美洁总结了年级事务,重点强调了学习问题。她向同学们展示了年级两个大类专业排名前十学生以及2022届推免生信息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学习;接着对同学们大一学年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强调了学业成绩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做好大二学年的学业规划,包括专业课学习、积极参与各类竞赛、考取各类证书、加强理论学习等;最后进行安全教育,包括防诈骗、寝室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收获颇多,将端正自己的态度,明确目标,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