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学工概况 
     学工天地 
     社团时空 
     规章制度 
     师生天地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时空 正文 > 社团时空

我为同学做件事|创优良学风,建活力班团

——

—— 2022年04月05日 18:15 作者: 浏览:

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为大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先进班团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机械与动力学院决定于2022年3月至7月开展“创优良学风,建活力班团”评比活动。

倡导良好的学风,学生是直接参与者,也是最大受益者。机械与动力学院学生会秉持着增强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的思想,组织我院大一、大二各个班级参与此次“创优良学风,建活力班团”评比活动。通过本次“创优良学风,建活力班团”评比活动,机械与动力学院强化了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增强了同学们规范自身行为的意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和进取心。

建设优良学风需要大家持之以恒的努力。学风建设作为我院的一项传统活动,在营造优良学风以及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方面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只有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才能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增强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