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 招生就业

立标杆,找路径,奋力吹响进军大学的号角!——我院优秀学子向对接中学学子传授学习方法

——

—— 2022年05月08日 08:51 作者: 浏览:

5月7日,我院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优秀毕业生周琼然同学为我院“求索英才基地” “优质生源基地”——潜江中学、天门中学、仙桃中学的同学们通过线下讲授、线上转播方式传授学习方法与备考经验,分享逐梦大学的历程。

会上,周琼然同学结合自己的生活及求学经历,从学习方法的选择运用、目标追求、生活经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她与在场学生开展互动交流,并重点分享了高中阶段学习方法、如何正确面对学习压力、全力保持最佳状态方面的心得与经验。她鼓励同学们,惜时奋进,不断提升学习效率,规划自己,在追梦路上奋勇向前。

听取讲座的高三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组织安排,感谢学姐为我们2023届高三学子加油鼓劲,她的宣讲让自己对心仪的高校有了初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大学专业选择方向,非常期待能通过高中剩下三十天的拼搏录取到理想的高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