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网站!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招生就业 
     申博工作 
     专业认证 
     学工天地 
     考试专栏 
     教务通知 
     团委工作 
     学术论坛 

联系我们

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
咨询电话:0717-6397559
联系邮箱:jxxybgs@ctg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 招生就业

学院赴潜江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

—— 2021年11月15日 16:27 作者: 浏览:

202111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蒂、学工办主任罗美洁及文学与传媒学院李红梅副教授一行,前往潜江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次宣传活动受到潜江中学的大力支持。




 

李红梅老师为高三900余名学子开展了以《好状态带来好成绩》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从放松训练开始,到引导他们调整心态、积极想象,提升执行力等方面,以使自己保持良好的状态,促进学业成绩的提高。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罗美洁就学校办学优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招生政策等方面,向学生们介绍了三峡大学。

此外,学院还给潜江中学的校领导送去了由三峡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湖北电影周电影展暨电影论坛》的邀请函。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加深了两校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为下一步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